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明白,为啥进不去it博客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1 19:50

不明白,为啥进不去it博客,但是it博客的注册网址又是博客园,这是怎么会事?我有博客园的账号,也开通了博客,还是进不了it博客,一点it博客的注册,又回到了博客园,死循环啊!

菜鸟要起飞的主页 菜鸟要起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4-11-19 2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IT博客是博客园团队想把CNBLOG当成大众博客,结果发现,这个就是IT博客了,没有必要再另外开一个IT博客了。

这儿反正也不会有非IT人士来开博客。

收获园豆:6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33 | 2014-11-20 09:58
其他回答(7)
0

换浏览器试试。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园豆:12240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19 20:16
0

您好,目前cnitblog不开放注册了

收获园豆:50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19 20:18
0

只能看,不能注册了~
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09:35
0

原来还有个it博客啊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20 13:57
0

早都不能注册了。

收获园豆:20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0 16:53
0

还是博客园吧。

收获园豆:5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1 09:14
0

被强了。难道还有缓存

收获园豆:5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