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发博客为什么不能发布到首页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4 15:19

啥情况啊??等待ING,行不行啊! 博客园出BUG了?

小码哥、iByte的主页 小码哥、iByt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4-11-20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由于您昨天在首页发布过转载内容,您的帐户被取消了首页权限。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14-11-20 09:56
其他回答(4)
0

可能是博客园认为你之前发过广告性质的文章。

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对文不对人,来审核是否允许发首页才好。

戒焦戒躁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0 09:26
0

首页的不是精品嘛,不是想上就能上的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0 09:28
0

  要审核的?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0 09:33
0

账户问题,只能找博客园管理团队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09:36

@Dana丶Li: 楼下都回复你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