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Task在web中滥用会产生什么后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3 11:48

在web中请求数据

ViewData["list1"] = class.method1()

ViewData["list2"]  = class.method2()

ViewData["list3"]  = class.method3()

这个代码是顺序执行的,所耗的时间是三个叠加的

我想把这三个建成Task

然后在最下面用

Task.WaitAll()

等这个三个Task一起执行,这样所耗的时间就会少一些,但是不知道这样滥用Task 会不会对web应用产生不亮影响

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4-11-20 14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事的,先能把东西做出来就行,后期再考虑优化的事。

收获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2 | 2014-11-20 14:45
其他回答(2)
0

会导致互联网的崩溃,请小心一点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14:25

我好怕怕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15:12
0

不会有什么问题,可放心使用,页面的代码是根据会话来的,如果会话结束,例如页面关闭,或刷新,代码就会自动停止运行,

以上纯属个人理解,希望对你有帮助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0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