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脚本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0 16:39

Uncaught SyntaxError: Unexpected token :      

 


jquery.validate.min.js.map:2

{
"version":3,
"file":"jquery.validate.min.js",
"lineCount":1,
"mappings":"CAWC,QAAQ,CAACA,CAAD,CAAI,CAEbA,CAACC,OAAO,CAACD,CAACE,GAAG,CAAE,CAEd,QAAQ,CAAEC,QAAQ,CAAEC,CAAF,CAAY,CAG7B,GAAK,CAAC,IAAIC,QAAU,CACdD,CAAQ,EAAGA,CAAOE,MAAO,EAAGC.........
}

是什么意思啊?求解答

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4-11-20 16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少引号吧.?

最后那个}前面,应该是有上一个字符串参数的结束引号的吧.?

收获园豆:4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4-11-20 16:34

的确是,加个引号就对了。谢了!

927923690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0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少括号,或者少结束标点符号!

收获园豆:1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0 16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