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17:03

哪位大哥有js相关的资料啊,求一些书籍和相关的网站资料,小女子谢过了

Cristic的主页 Crist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4-11-20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yunpan.cn/cyXJwTHA4vV3w  提取码 6062

个人珍藏版,很多前端书籍,不管是html,css,javascript,还是http,还是jsp,通杀……

收获园豆:10
进击的小矮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5-01-26 11:44
其他回答(10)
0

<<锋利的jquery>>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s/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0 18:11

3Q

支持(0) 反对(0) 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17:05
0

http://www.dangdang.com

http://www.jd.com

http://www.taobao.com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18:35

hehe

支持(0) 反对(0) 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17:01
0

《JavaScript权威指南》其实对于这种问题,我建议直接搜索。网络的力量很强大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20:15
0

初级    JavaScript DOM高级程序设计  

高级   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1 09:18
0

这儿有一份资料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TxGrDd

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1:38

3Q

支持(0) 反对(0) 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17:04
0

有书。发给个邮箱。发给你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1:54

269811655@qq.com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17:02

@Cristic: 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2 17:03

@我二我快乐: 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09:29
0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

AshEs丶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3:58
0

精通JavaScript+jQuery 曾顺

还有妙味课堂的js教程 都不错

村长很忙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4:38
0

130017551 进这个qq群,你是个女娃子,能得到很热情的回答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0:04
0

w3school,刚开始学的话,这个网站就已经够用了
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5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