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TO Excel Sheet查找并赋值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1 10:26

背景:使用vs2010 C#.NET创建office excel 2010外接程序。
需求:根据Sheet的名称,对该sheet内的单元格进行读写。

例如:***.Cell[col,row]="***"

虞筱瑶的主页 虞筱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4-11-20 1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eoyo/archive/2008/05/09/1190207.html

收获园豆:10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11-20 22:24

谢谢你的答复,这篇文章我也看过,没有找到我想要的。

虞筱瑶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09:38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10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0 20:35

谢谢你的答复,没有找到我想要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虞筱瑶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09:38
0

     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Worksheet worksheet = (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Worksheet)Globals.ThisWorkbook.Sheets["sheetname"];

虞筱瑶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