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中有session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4:42

MVC中能用session吗?只要与session类似的作用都行。我想实现的效果就是希望:一个用户为该参数赋值后,其他用户调用该参数时,都是前一个用户所附的值。他们需要获得该参数的一样的值

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11-21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中可以使用Session的,若是页面传值也可以使用ViewData或者ViewBag。但你后面的描述,个人建议可以利用数据库实现(建一张临时表之类的)!

奖励园豆:5
真实世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2 | 2014-11-21 09:38

还有别的方法么? 我想保存到服务器内存中,或其他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1:54

@瑶瑶EXO: 那你可以试试Application。一个Application 对象可以覆盖多个用户!

真实世界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4:23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里不适合session,因为每个会话的session的key不一样,是隔离的。

如果只有一个服务进程,用静态变量或缓存就可以了,如果是分布式服务,可以用数据库或多服务共用一个缓存服务。

jiulang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22:22

静态变量?让它单独放在一个类中么?        我还想问,数据库连接的那个类是只请求一次,还是每个用户打开都需重新请求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