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表格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6 13:06

本人再用repeat控件的时候,在里面的设置了一个循环表格,怎样能实现自动换行呢,

例如:

<tr><td>一</td><td>二</td><td>三</td><td>四</td><td>五</td><td>六</td></tr>

最终实现的效果是

一 二 三

四 五 六

guoguo1990的主页 guoguo199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1-21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列是固定的 (没有绑定数据),你直接展示就行了

  <asp:Repeater ID="rptList">
            <HeaderTemplate>
                <table>
            </HeaderTemplate>
            <ItemTemplate>  
                <tr>  
                  <td>1111</td><td>2222</td> <td>3333</td>
    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</ItemTemplate>
            <FooterTemplate>
                </table>
            </FooterTemplate>
        </asp:Repeater>


 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4-11-21 11:30
其他回答(5)
0
收获园豆:5
gltide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0:54
0

你在 “三” 和 “四” 中间在加一个 “</tr><tr>” 就实现了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21 11:07
0

把你的数据变为二维的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1 11:18
0

这样效果吗

 

 

  <asp:Repeater ID="RP_Relation" runat="server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r class="tr_body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td>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d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tr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 </asp:Repeater>

收获园豆:5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1:52
0

你这只是一行数据,没有写成多行的

tr行忘了没有写入啊

收获园豆:5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1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