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正则表达式匹配-1到-9999如何实现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1 15:57

^-([1-9][0,9]{0,3})$ ,这是我写的,不知道哪里不对,求高手指正并写出一个正确的表达式,最好说一下思路。

冷水寒冰的主页 冷水寒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1-21 1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对的,不过你这样写匹配组没有名子,直接把括号去掉也可以实现功能.

^-[1-9][0,9]{0,3}$

收获园豆:4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4-11-21 12:49

不对呀,比如我用-11测试就不行。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3:36

@冷水寒冰: oh 卖嘎得....原来是写错了一个字符.

^-[1-9][0-9]{0,3}$

把0,9改成0-9就可以了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1 13:37

@创业公司招技术人员.地点在沧州.薪资私聊: ^-[1-9]([0-9]{0,3})$ ,还得再加个花括号才行。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5:55
其他回答(2)
0

/^-[1-9]\d{0,3}$/.test("-9999")

收获园豆:1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1 12:52

[0-9]换成\d是一个意思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3:38
0

[0,9]这个地方要修改

1)你这种写法,表示只能是0或9且必须要取一个数字。

可改成[0-9]?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1 16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