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线程方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5 18:37

哪位大神介绍下,我先学点C#的线程方面的东西,有什么好的书介绍下!!!还有学asp.net除了要学jquery,javascript,ajax还有什么要学的额??谢谢大神指点!!! 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4-11-21 13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多层、MVC。常用的设计模式。

多练,完了

收获园豆:2
LiGop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14-11-21 14:09

恩,谢谢~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8:36

@喷怒的火鸟: 学习多线程的话,还需要学一下委托、匿名方法等。

LiGoper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09:51
其他回答(3)
1

css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1 13:39

o 谢了~~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8:36
1

线程...先把system.threading 命名空间下的对象都看懂了,灵活运用了,你就是半个高手了.

收获园豆:1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1 13:39

好吧~谢了~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8:36
0

一口吃不成胖子。建议慢慢深入~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1 14:49

好吧,谢谢~~~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8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