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项目 两个数据库,想到达资源共享,有什么好的策略没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19 11:00

两个项目 两个数据库,想到达资源共享,有什么好的策略没?

AshEs丶的主页 AshEs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1
提问于:2014-11-21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ssql数据库.?可以用这个东西.

收获园豆:5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4-11-21 14:41

这个方法虽然简单,但后面涉及的工作量太打了,代码该动挺多,而且有个项目用的是EF不好改

AshEs丶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5:03
其他回答(3)
0

双向同步的话,链接服务器估计搞不定哦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1 14:55
0

你要是只是为了访问,在两台服务器上,用楼上的方法。

你要是只是同一个数据服务器,两个数据库,可以在config里面建两个连接对象,在数据访问类库中公用查询方法,这样你想访问哪个数据库就调用哪个方法

收获园豆:5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1 14:56

当然不只是查询

支持(0) 反对(0) AshEs丶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5:24

@Poison゜: 最好说下 具体的业务场景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1 17:45
0

一般同步问题都是层级问题

一般的做法是 把2个库共有的部分 抽离出来

建立一个公共库

库1

库2

库3

库2 和库3 共享库1

收获园豆:5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4 15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