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5+EF6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4 13:48

求解?

支持“OptionDbCtx”上下文的模型已在数据库创建后发生更改。请考虑使用 Code First 迁移更新数据库(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238269)。

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11-21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你的类已经改了,而数据库没有改,要更新数据库表了;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1 | 2014-11-21 16:11

你是说的update-database-force吗?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6:13

 我update后,有些可以正常访问有的任然不能访问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16:14

@瑶瑶EXO: 应该就是先 Add-Migration然后Update-Database,
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1 17:46
其他回答(1)
0

数据表和你的C#的映射类不对应了,你检查一下类的属性名和表的列名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1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