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打印☑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5 09:21

☑是在输入法里面找出来的。其他人打印不出来。是他们没安装和我相同的输入法的原因吗?

可以用什么东西来代替☑吗?求推荐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11-21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字库的问题

图片倒是可以考虑。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369 | 2014-11-21 16:05
其他回答(2)
0

t图片。
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1 16:00
0

多选框呀

橙子焦糖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1 20:07

报表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4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