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textbox中实现文本与图片的转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30 23:01

以上是前台代码Grid中的一列

以下是Grid图片列,现在想实现点击图片列的时候就是如图所示显示图片的url,点旁边的时候就显示图片image,请问如何实现

麦田清风的主页 麦田清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4-11-21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弄两个列,一个是显示url的,一个是显示图片的,然后你让这两个列只有一个是显示的,你就可以通过显示和隐藏这两个列来实现你要的功能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4-11-22 14:01

恩,是个不错的idea ,有没有什么失去和获得焦点的事件 来实现图片和URL文本的转化  啊

麦田清风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3 00:04

@new_ITP: 这个在就要研究下finUI了,我也只是了解过,用的不深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24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在你要实现这个功能的字段上,添加两个数据标签,一个是文本的一个是图片image,你先让一个默认隐藏,当加载的时候,控制隐藏来实现。

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2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