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FineUI空间Grid中可编辑单元格添加autocomplete自动完成功能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3:12

在Grid中可编辑单元格添加autocomplete自动完成功能,我按照http://www.fineui.com/demo/third-party/autocomplete/multi_values_remote.aspx

求的大神指教!

 

  var InputProductName = '<%= tbxProductName.ClientID %>';
        F.ready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'#' + InputProductName).bind("keydown", function (event) {
                // 通过 Tab 选择一项时,不会使当前文本框失去焦点
                if (event.keyCode === $.ui.keyCode.TAB &&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$(this).data("autocomplete").menu.active) {
                    event.preventDefault(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).autocomplete({
                minLength: 0,
                source: function (request, response) {
                    $.getJSON("../search.ashx?cmd=SearchProduct",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rm: request.term
                    }, response);
                },
                focus: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// 阻止某一项获得焦点时,更新文本框的值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,
                select: function (event, ui)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value = ui.item.value;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);

 

 

 

CoolHots的主页 CoolHot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14-11-21 2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先查看下,事件注册上了没~
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10 | 2014-11-22 08:35
其他回答(1)
0

怎么解决的,兄弟,我也遇到这个问题,急

jonlyh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23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