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样实现在图片上添加滚动字幕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3 15:28

我想制作一个公告     希望可以在图片上添加滚动字幕

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4-11-22 0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会制作字幕吧?把图片当Background不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4-11-22 08:20
其他回答(1)
0

同意楼上说的!这种问题有很多插件,可以找一下度娘!

收获园豆:5
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2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