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如何使用VLC播放器控制音轨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6 09:13

前辈们给点建议,或者给点源代码参考参考,我主要是想实现歌曲的原唱和伴唱功能。谢谢了

zoustin的主页 zoust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4-11-22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411 | 2014-11-22 15:13
其他回答(1)
0

兄弟你的问题解决了嘛,怎么解决的啊

能不能教教我啊,QQ313250821

xiaoqiang08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15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