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treeview 查询子节点索引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6 09:29
            TreeNode Node = new TreeNode(cb.Items[cb.SelectedIndex].Text, cb.Value);
            int index = tree.Nodes.IndexOf(Node);

tree里面有肯定是包含这个节点的,但是返回的index始终是-1。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52
提问于:2014-11-22 1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需要通过查询得到你的node,你现在new的node和tree里面存的node虽然值是一样的,但是不是一个引用,所以是找不到的。

收获园豆:2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4-11-22 13:49

通过循环解决了,但是看他们的命名空间都是一样的,但是引用竟然不一样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09:28
其他回答(2)
0

你都没把Node加到tree里,在int index = tree.Nodes.IndexOf(Node);前加一行,tree.Nodes.Add(Node);接分。

Sunni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2 11:42

前面初始化的我省略了。。。,接分失败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2 11:47

@清海扬波: 把代码发全,不要让别人还要去猜你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Sunni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2 11:50
0

此Node非彼Node,朱重三不是朱重三,Bill Gates not the Bill Gates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2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