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公式显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3 21:28

一直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blog,里面有一个叫做“插入latex”的插件,之前公式都是这样插入的……

今天忽然发现,在ipv4下插件无法实现预览功能,之前文章里的公式也无法显示。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插入公式的方法?已知的几种都没有这个插件来得方便。

当然,我更在意的是——之前文章里面的公式如何修改可以恢复显示

 

谢谢大家

暗海风的主页 暗海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4-11-22 2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点击这个http://latex.codecogs.com/eqneditor/editor.php试试去。现在大多数都是采用latex插件的,貌似还没有更好的办法。

收获园豆:80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2 21:53
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2 22:11

试了试,挺好用的,谢谢~

不过以前的文章有没有什么好的修改方式呢?

暗海风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22:17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问题应该是 chart.apis.google.com/chart 的问题引起的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704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2 22:12

看起来是这样的,网址无法访问。以后还是用 latex.codecogs.com/gif.latex?好了。之前的文章有时间慢慢改吧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海风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2 22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