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操作系统,开机启动项内加入一个Winform写的程序,如何在多开机启动的多用户的情况下只启动一个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4 12:55

windows操作系统,开机启动项内加入一个Winform写的程序,如何在多开机启动的多用户的情况下只启动一个程序?

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4006
提问于:2014-11-24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听你的描述,似乎象是一个Window Service才有的需要。

如果是可视化程序的话,不同用户进程是看不见其他用户打开的软件的。

如果是做系统服务的话,建议还是做成Window Service,这样你不需要判断多用户的事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3 | 2014-11-24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
初始化的时候判断下 系统进程,如果有这个进程就不重复启动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