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京东等购物网站商品展示 是怎么做的。

-2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5 16:16

京东等购物网站商品展示 是怎么做的。  库存, 价格等得动态显示。商品介绍又是静态的。 

弃用的主页 弃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4-11-24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收获园豆:20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7 | 2014-11-24 12:49
其他回答(4)
-2

和平时的网站没什么区别啊。只不过这些信息在京东平台上开发的而已!

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2:02

你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入手,先了解里面的大框,然后一点一点深入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2:03

不能所有的数据都读数据库吧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弃用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2:24

@codediary: 这个是京东或者一些电子商务网站都会自己开发他们自己的API或者平台,包括一些算法。缓存策略、前台和后台的分层。很多内容,很庞大的啊!

支持(1) 反对(0) 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3:35
-2

局部刷新技术,用服务器推

上帝之城 | 园豆:245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4 13:28
-2

webapi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4:08
-2

京东的自己算法吧

Aiolos丶M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