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VN撤销版本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4:41

我使用SVN修改完东西后,点击UPDate,但是出现了错误。我想撤回我没update之前,于是我点击了Revert ... 并里面的复选框全部都选中了,结果返回到了前几个版本,我重做的东西都没了,该怎么办呀?求大神救命

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11-24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写,没有办法,update失败以后,就是没有上传,会自动回滚.你直接revert,那直接就把新写的代码用上一个版本覆盖掉了,没有别的办法了,只能重新写.

收获园豆:5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4-11-24 13:54

天哪。那如果以后update失败后,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3:56

@瑶瑶EXO: 找到失败的原因,解决了,然后再重新update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4 14:00

@创业公司招技术人员.地点在沧州.薪资私聊: 我觉得我也许还有机会挽回。这些有问号的就是我刚刚重新写的东西。在文件夹中还有,但是并没有现在是VS中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4:21

@瑶瑶EXO: 如果是你新写的这些代码都是写在新文档中的话,那还原的时候应该是只还原的.csproj文件,那么其他的文档应该是没有包含在项目中,你试试重新包含在项目中以后,看看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4 16:16
其他回答(3)
0

你这相当于没提交,只有提交的才有历史版本记录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4 14:07
0

这些就是我为什么在公司内部全力推广GIT的原因...

就算因为误操作了.至少代码可以找回来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4 16:21
0

单个文件还可以Ctrl+Z,多个...有点悲惨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0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