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5可以在win7上用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5 10:24

vs2015可以再win7上用吗?听说15版可以开发android;想试试,我现在用的是12版的,一直不想升级,之前试着升级一下等了好久没见反应,后来导致要重新安装,而且这个安装起来貌似挺麻烦的,我是叫舍友帮忙安装的,所以一直不想动他,现在15版来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升级一下

M_Kepler的主页 M_Kep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4-11-24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,直接安装就行啦,我的win7刚装好2015,vs版本是不会冲突的,我的电脑上安装着2010,2013,2014,2015。

奖励园豆:5
IT809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0 | 2014-11-25 08:54

嗯,谢谢回答

M_Kepler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0:23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,不用升级,直接安装VS2015即可。两者不冲突,安装后VS2012可以继续使用。

dudu | 园豆:411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4 18:38
0

只是做了个html程序。。。不算真正跨平台。

南昌炒粉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0:59

编Android可以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M_Kepler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0:22
0

可以的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aehyok/p/4116410.html

就是一共提供给MVC5的程序,只不过这个ActionResult不再是单独的,而是IActionResult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