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中怎样加入Flash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18 22:01

Winfrom中怎样加入Flash

at广告圈的主页 at广告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5-07 22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在系统目录中找到SWFLASH.OCX插件,不过这个dll不能直接在“COM”窗口中找到,需要我们手动的添加,将其引入到项目中。

这时我们可以在工具箱中就可以看到“FlashFactory”,“ShockwaveFlash”两个新控件,其中我们需要使用的是"ShockwaveFlash",将其拖到新建的Form上

再设置一些属性就可以控制flash播放了

ywchin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5 | 2009-05-08 00:25
其他回答(2)
0

加个Browser控件,在Browser里放Flash?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9-05-07 23:27
0

http://www.chenjiliang.com/Article/View.aspx?ArticleID=81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tztrue/archive/2008/05/27/1208059.html

这两篇文章可以解决你的问题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5-08 12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