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ZooKeeper到底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2 14:04

ZooKeeper学了这么久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叫一种分布式协调系统,就是不理解协调,谁能给解释一下他所提供的,分布式同步、配置维护、组服务、命名服务,跟协调服务沾边吗,怎么跟协调关联起来,尤其是命名服务,起名还和协调有关吗

TomStudio的主页 TomStudi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4-11-24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70 | 2014-11-24 21:41
其他回答(1)
0

我觉得应该是指一处修改,多处(客户机)生效。这样不就起到了协调作用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