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计算机网络对于我们思维的提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5 13:20

大家觉得对于学习计算机网络的学习主要应该学习哪个方面呢?只是一些协议对于我们本身思维方面的提高主要体现在哪里?

一零零一的主页 一零零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4-11-24 2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建议先熟悉计算机网络原理,然后再去看看steven的《TCP/IP 详解》系列的,然后再去看看Douglas E.Comer 的用《TCP/IP进行网际互连》。这样你基础就有了啊,你再去想干什么?要实现什么?你心里就有谱了啊,要不然你根本无从下手,就算别人告诉你,你还是很困惑的啊。磨刀不误砍柴功。!!!不要太着急,慢慢来。先把基础打牢!

收获园豆:10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5 09:19
其他回答(4)
0

思维逻辑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24 22:27
0

先把网络7层协议好好理解透了再说其它的吧。

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07:11
0

计算机网络本身就是一个抽象体,主要就是你自己的思维逻辑的问题,要说学那些,最基本的协议下抓好再说

_Vegetables | 园豆:57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8:38
0

熟悉 TCP/IP 协议,网络用于通信传播,顺道看看socket编程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