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各位园友。请问下考国二要准备些什么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9:46

每次考试都在五十几分。如何才能达到六呢。关系到拿毕业证的问题。还有最后一次考试。请问下要咋办呢。看些什么书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11-24 2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知道啊,考国二的话,你最好自己去买一份资料,买书的地方就有,专门练习国二的题目,笔试和机试都有,多做几道题,考试绝对轻轻松松就过了,加油!

奖励园豆:5
MarryQ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9 | 2014-11-25 16:49

求推荐资料啊。你之前看的是什么资料呢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6 10:48

@我二我快乐: 你去学校专门卖书的地方买。“国家二级计算机资料”里面会有一张光碟,你安装到电脑上,,就完全是考试题目,包括笔试和机试,,有好多题目都会考到呢,你把所有的题目做完,,考试绝对没问题啦!

MarryQ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3:39

@MarryQ: 3Q。亚马孙买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2 19:47
其他回答(3)
0

计算机专业还要考这个? 买答案吧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9:07

不是计算机专业啊。买不到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5 09:09

@我二我快乐:  国家二级是比较好考的,准备下差不多了,做点试卷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9:15
0

考什么  英语?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09:17

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5 09:17
0

你要考2B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09:35

大叔。别这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6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