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使用list实现数据校正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6 08:14

需求使用下列图片表示:

删除红叉区域的b c d e

MrNice的主页 MrNice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014
提问于:2014-11-25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钱,我还是这么任性。你是想读取数据到List->处理(筛选 or 排序) ->回写到Excel中吗?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11-25 14:38

首先原始数据只有BCDE列(csv文件),理论上数据是10ms产生一条,但是由于设备本省性能问题,会存在一定的误差。我把原始的数据写到sqlite的一张表(id,t,dt,x,y,z)中对应表中的字段是(dt,x,y,z),我把一定时间段内的数据(比如(dt的范围)2014-10-28 12:20:00.000到2014-10-28 14:20:00.000)更新t的数据从2014-10-28 12:20:00.000开始,下一个加10ms,直到最后,我这时想把这个范围的数据取出放到list中,按照图片中会出现的情况中处理,最后处理完成后写到一个csv文件中。

MrNice | 园豆:301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5:38

@Eason.Ren: 那就是读取 - 处理 - 写csv。中间这个处理用Linq的Where和OrderBy即可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15:41

@幻天芒: 在.net2.0  环境下是否有其他方法,可以说的详细点吗? 谢谢

MrNice | 园豆:301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6:13

@Eason.Ren: 2.0环境下也有个Sort,然后Where的话你可以使用for循环实现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17:28
其他回答(2)
0

有钱,就是这么任性。我就是不说要求,你们看我的脸猜吧!!!!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14:37

首先原始数据只有BCDE列(csv文件),理论上数据是10ms产生一条,但是由于设备本省性能问题,会存在一定的误差。我把原始的数据写到sqlite的一张表(id,t,dt,x,y,z)中对应表中的字段是(dt,x,y,z),我把一定时间段内的数据(比如(dt的范围)2014-10-28 12:20:00.000到2014-10-28 14:20:00.000)更新t的数据从2014-10-28 12:20:00.000开始,下一个加10ms,直到最后,我这时想把这个范围的数据取出放到list中,按照图片中会出现的情况中处理,最后处理完成后写到一个csv文件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Nice | 园豆:301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5:38
0

excel 读写 nopi 具体怎么处理数据,那就涉及到你的业务了,把业务说的明白点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4:58

首先原始数据只有BCDE列(csv文件),理论上数据是10ms产生一条,但是由于设备本省性能问题,会存在一定的误差。我把原始的数据写到sqlite的一张表(id,t,dt,x,y,z)中对应表中的字段是(dt,x,y,z),我把一定时间段内的数据(比如(dt的范围)2014-10-28 12:20:00.000到2014-10-28 14:20:00.000)更新t的数据从2014-10-28 12:20:00.000开始,下一个加10ms,直到最后,我这时想把这个范围的数据取出放到list中,按照图片中会出现的情况中处理,最后处理完成后写到一个csv文件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Nice | 园豆:301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