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导出excel表格的权限问题

-1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6 17:23

asp.net导出excel表格时出现下图所示的错误。

网上说是权限问题需要给组建权限,可是我电脑上装了excel后没有“"Microsoft  Excel 应用程序”。excel装的是2007的,请高手相助,谢谢。

血气方刚的主页 血气方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4-11-25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多数都用NPOI,你可以试试这个。大多数都用这个。

收获园豆:20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5 16:38
其他回答(4)
-1

用eppuls吧

收获园豆:20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5 16:37
-1

你使用OFFICE组件导出的话,OFFICE应该是要安装在服务器上,而不是客户端,而且版本还不能乱。

所以最好还是使用NPOI这类第三方组件好点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16:43
-1

npoi  +1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5 17:50
-1

还是用NPOI吧。OFFICE导出很麻烦的。要配置。
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08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