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hrome 调试 f11 ,会跳到其他js页面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0:17

chrome 调试 f11 ,会跳到其他js页面。怎么让它只跳到该页js对应的函数位置。

huxueyan的主页 huxuey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4-11-25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具体情况具体对待,如果你调试的语句中调用了其他js文件的方法但是不想跳进该方法中(跳入其他js文件中)那就遇到该方法时按f10,过了这句你再用f11,还有一点就是你打断点一定要打到点上范围尽量缩小。

收获园豆:6
小乔布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6 | 2014-11-26 13:50

谢谢各位

huxueyan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2 10:17

@huxueyan: 不客气,相互交流,相互学习。

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2 10:47
其他回答(2)
0

在对应的函数内添加debugger;打开控制台,刷新页面,他会自动停留在对应的函数位置。

收获园豆:2
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5 17:12

这样太暴力了,不建议,还是断点好一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2 10:47
1

请执行F10。F10是单句,F11是单步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5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