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工作2、3年了啊,一直作.net方向,转行建议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7 12:30

一直从事.net方向,做够了没什么意思,也没激情了啊。打算往Oracle DBA 或者c/c++ 方向发展,但是不知道到底那条路适合自己啊。各位推荐一个方向啊!我也当作参考啊!

Youthful Wolf的主页 Youthful Wo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11-26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一行都差不多,你还是好好的努力。

收获园豆:5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6 19:53
其他回答(5)
0

额,差不多,但我感觉 .net还有好多东西够我学的, 没考虑过转行的事。祝君好运!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6 10:51
0

看了你提过的几个问题,推荐珍爱生命,远离IT。

你不适合NET,转DBA或者C/C++就更扯了。

别在一棵树上吊死了,抓紧时间改行吧。

你大学读的专业并不代表你以后必须从事相关专业的工作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1:07

我发现爱编程的大叔好幽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1:15

@Mr.Brian: 

关键是很多人不明白,

不是因做某件事而变得有能力,

而是因为有能力,所以可以去做某些事。

当然,我所指的能力,并非指某些人无能,而是指某些人在某些方面无能。

人非圣贤,何必非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1:37

@爱编程的大叔: 赞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1:53
0

都已经做了2-3年了.还没明白编程的前途不在于语言,而在于技术.

你需要的不是转行,而是学习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1:07
0

同学..才做了2-3年就没激情了,没意思了.?

让我们这些做了8-9年的情何以堪啊........

楼上两位说的挺有道理的,

你应该是一直处于做业务,每天都写差不多的代码,只是业务逻辑有点变化,其实不管怎么变,都是增删改查.

你可以试着学习一些新技术,或是找一些大点的开源网站,去找一些真正高手写的代码,下来看一下,

http://www.codeplex.com/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

https://github.com/ansjsun

推荐你几个,希望可以帮到你,让你突破瓶颈..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6 12:00
0

做好一件事情吧

我一开始 也是这样认为

后来学会了设计

学会了封装组件

又后来 处理全局的东西 了解生命周期 作用域

然后 框架设计 等等

到现在手下也有几个项目

还觉得有好多东西需要学习呢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26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