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ultimate 版本中 LINQ TO SQL 不能使用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8 09:10

在vs2012ultimate 版本中发现linq to sql 无法使用(之前添加表、视图、存储过程,都是从服务器资源管理器拖拉添加的,而不知为何无法添加了)

尼哈的主页 尼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4-11-26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安装一遍试试,是不是注册表被破坏了啊。再安装一遍时候,把该检查的安装条件都检查一遍。

收获园豆:60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6 16:36
其他回答(3)
0

装个2013吧```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1:50

那vs2012为啥不能用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1:54

@尼哈: 你是EF还是linqtosql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1:59

@吴瑞祥: linqtosql

支持(0) 反对(0) 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1:59

@尼哈: 以前在vs2010上可以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2:00
0

你的安装或者环境有问题,请多试试。作为一个开发人员,虚拟机环境熟悉一下,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安装操作系统和开发环境。

别人是没有办法知道,你的电脑上安装了460、银山毒吧、瑞月杀毒软件等一系列全力想占领你桌面的安全软件的。

收获园豆:4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2:19

大叔,你说的那些杀毒软件好像跟vs开发环境没关系吧,再说我开始安装的vs2010没问题,就换成12就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2:23

@尼哈: 换就是个问题了。微软系统最大的问题就是耦合性太高。

你最好试试看安装一个干净的WINDOWS,再安装VS看看就知道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2:25

@爱编程的大叔: 换系统好麻烦的,各种支付环境要重新配置,我估计是我的vs12版本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尼哈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2:27

@尼哈: 没让你换系统,我的意思是VMWare虚拟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2:31
0

告诉你们原因和解决方案,百度上找不到,只能用google找老外的帖子
解决方案
1、找到 C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Visual Database Tools\dsref80.dll 这个dll文件。
2、在小组其他人机器上面找相同版本vs好用的这个dll,拷贝覆盖了。
或者删除掉,然后修复安装vs会拷贝正确的版本在这个目录下。
然后重启vs就好用了。
产生原因:
先安装了低版本的vs,然后装上了高版本的vs后,这个文件没有被新版本成功覆盖。

明振居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11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