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xp系统支持VS2015开发安卓系统等软件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6 09:27

xp系统支持VS2015开发安卓系统等软件吗?

问题补充:

这个能在WIN7 破解安装吗?

hy31337的主页 hy3133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4-11-26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win8才能装vs2013以后的咯

奖励园豆:5
meto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 | 2014-11-26 15:55

这个能在WIN7 破解安装吗?

hy31337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15:58
其他回答(3)
0

.....我没记错的话,XP连vs2013都装不上吧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6 14:43
0

装64位XP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5:10
0

我的win7就安装的VS2015.

禁卫军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4-11 19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