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带端口号 的HTTP的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7 17:37

例如 :

http://192.168.0.1:531

求这样的正则表达式,也就是带端口的http正则表达式

江大的人的主页 江大的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4-11-26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^http://([w-]+.)+[w-]+(/[w-./?%&=]*)?$”

收获园豆:4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6 15:48
其他回答(1)
0

为啥非要用正则表达式了,写逻辑代码不好嘛

收获园豆:1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5:26
function checkURL(str) {
    if (str.match(/(http[s]?|ftp):\/\/[^\/\.]+?\..+\w$/i) == null) {
        return false
    }
    else {
        return true;
    }
}
支持(0) 反对(0) 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5:55

@Mr.Brian: 老手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