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7 DefaultAppPool 自动停止问题:能够启动,但是一浏览就自动停止了,没办法使用,求解决方法,急急急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4 11:43

应用池能够启动,但是一浏览就自动停止了,没办法使用,求解决方法

赵小猫的主页 赵小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4-11-26 16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veryhuo.com/a/view/72352.html

看看这个原理

收获园豆:10
村长很忙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5 | 2014-11-26 16:11
其他回答(1)
0

看下系统日志,里面会记载 为什么停止,然后对应去解决问题

收获园豆:10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6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