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项目启动调试,浏览器一直是正在连接状态,打断点调试发现根本没进控制器。是怎么回事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3 10:25

mvc项目启动调试,浏览器一直是正在连接状态,打断点调试发现根本没进控制器。是怎么回事???

有时的主页 有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4-11-26 2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是你在断点之前的地方进异常啦。用谷歌,然后调试的时候F12。打开NetWork一栏。看看里面能不能找到什么!

收获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6 | 2014-11-27 10:00

不好意思,刚看到你的回答。我比较常用火狐查看,按你说的用谷歌浏览NetWork一栏,也没有任何东西

有时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30 21:57

@星海之辉: 你需要在打开这个页面之前就打开这个。如若是在打开页面之后F12的,请重新加载一次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2-01 12:13

@神叨大侠: 只显示一条记录,别说加载页面了,连Controller方法都没进。愁

有时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1 20:05
其他回答(1)
0

同意你看一下请求到底什么怎么回事啊?????看报的什么错啊F12 看network  请求啊
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30 14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