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Hub客户端无法安装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4 19:58
GitHub客户端无法安装怎么弄啊?是网络的原因,ping github-windows.s3.amazonaws.com不通
萧萧弈寒的主页 萧萧弈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4-11-26 2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使用git for windows和tortoisegit比较靠谱

http://msysgit.github.io/

https://github.com/TortoiseGit/TortoiseGit

http://tortoisegit.org  这个被和谐了

收获园豆:15
ChuckL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4 | 2014-11-27 15:12
其他回答(1)
0

代(fan)理(qiang)

收获园豆:5
Sheepherd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7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