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2008的Debug模式怎么开启? (有点急)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0 11:29
对vs08版本的编译器不熟悉,现在程序都是生成在Release里,这样的话 我要调试的“插件”程序就没办法断点单步调试了,附加到进程 运行时 插件程序里的断点提示“当前不会命中断点,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”。我想菜单栏应该有个 Debug按钮什么的 来运行吧?但是没找到 应该怎么做 才能生成到Debug而不是Release里?


 

问题补充:

因为要先运行宿主程序(主程序) 插件程序再附加到进程里 我在插件程序里的断点 不会命中看“截图”  这是问题的重点

墨者_的主页 墨者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4-11-26 2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哎配置页面选择debug,然后附加为w3p进程!

收获园豆:50
Mr.B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18 | 2014-11-27 09:21

为啥要附加到W3p? 我肯定是附加到我的主程序啊  但是一附加上去之后插件程序的断点 就变成无法命中了

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09:43

求远程控制好么? 还没整出来 这样程序没法继续写了 

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8 15:01
其他回答(6)
0

收获园豆:10
小尧弟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6 23:00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尧弟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6 23:01

@小尧弟: 朋友 你确定你的是VS2008?

支持(0) 反对(0) 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09:30

@墨者_: 我给你的图是2012版的,但是vs基本功能还是没有太多变化,你工具栏里缺少解决方案配置项,那个可以切换debug/release   ,添加上以后就好用了。当然别人也说了怎么修改解决方案配置,你尝试一下就知道为什么我给你这两张图片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尧弟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8 23:45
1

 1、是不是要刷新一下访问断点的页面,重新加载。

收获园豆:10
恶人鱼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23:31

如果就IIS好断点,就附加w3..那个进程。

支持(0) 反对(1) 恶人鱼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6 23:33
0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7 10:03
0

左数第6个菜单“生成”,里面最后一个菜单项“配置管理器”,点开就是楼上“风醉”的那个界面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0:08

菜单栏  生成里没有 配置管理器这个菜单项 ps:2008版本的VS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1:08
0

好吧,感觉要我出场了……

少年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

收获园豆:10
马非码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8 23:15

晕死  还是谢谢你们 但是你们这都不是vs2008的 用2008的原因是要开发windos moblie的应用  写程序不能单步调试 这该如何继续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9 10:50

@墨者_: 少年,你还是不上道啊。你难道就不能试试吗,谁说2008就没有这个东西的?我也是从2008过来的呐。&&,你看到了这么多回复,难道你就不能扩展一下,非得按我们给的一步步做下去吗,用力发挥下你的才能吧,别人是帮不了你的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马非码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9 13:48

@墨者_: 你把IP地址告诉我我给你调试一下!

支持(0) 反对(0) Mr.Brian | 园豆:15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2-01 17:32
-1

重置一下窗口布局试试,可能工具栏被你弄乱了,默认都是有的。

窗口 -> 重置窗口布局

收获园豆:10
realanan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2 08:39

这是重置窗口布局之后

支持(0) 反对(0) 墨者_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09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