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数据库 数据截断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7 11:38

求大神帮忙,数据‘213456’  存入数据类型为varchar(5000)字段最后检索数据发现只有2,后部分数据没有了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4-11-27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是参数化提交,那么请检查参数类型长度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11-27 10:53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请检查你的C#代码,是不是诗句类型不正确,这个应该不是在SQL中截断的,貌似是出现在你的程序中

Sheepherd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7 11:09
0

检查add方法前的参数类型,断点调试吧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7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