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VN提交出问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2 14:41

我使用SVN提交到服务器,有的可以正常提交,有的出现了图上这个问题,遇到该问题该如何解决了?这是什么问题?

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11-27 1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别人提交了,你没下载最新的,你又改了,它就拒绝你提交哦

奖励园豆:5
风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7 | 2014-11-27 11:27

恩恩,我懂了,谢谢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1:27
其他回答(5)
0

文件发生修改,你需要更新一下,女孩子?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1:01

啥女孩子?   恩恩 好的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1:03

@瑶瑶EXO: 女孩子英语这么差....

支持(1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1:03

@吴瑞祥: 好吧。我败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1:04
0

先将服务器上的代码重新拉取合并下,再提交

Sheepherder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7 11:07

恩恩,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1:27
0

每次报错,把红色的报错信息翻译一下就清楚了,下个金三词霸
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2:28
0

最关键的一句话,

You have to update your working copy first.

不过我想说的一句话是:

You have to upgrade your english level urgently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2:42
0

提交之前,记得先update

ChuckLu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27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