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简便的将字符串转换成int数组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3 16:30
int[] output = Array.ConvertAll<string, int>(strArray, s => 
                int.Parse(s));

已知string数组可以这么转换

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将  "12345".Split("") 字符串以空进行分割呢  我只知道现变成char数组 在转换成string数组 最后转换成int数组 很麻烦

芒果の冰的主页 芒果の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4-11-27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"12345".ToArray().Cast<int>()

收获园豆:4
阳.咩咩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4-11-27 16:52

看来是我想多了,^_^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7 16:57

@Jaryleely: 

是我想少了

var arr = new List<int>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each (var i in "12345".ToArray(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r.Add(int.Parse(i.ToString())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阳.咩咩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7:11

"12345".ToArray().Cast<int>() 不好用呢

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17:36

@芒果の冰:  var arr = from i in "12345".ToArray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t number = int.Parse(i.ToString(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lect number;

阳.咩咩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8 09:26
其他回答(3)
0

用linq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6:45
0
提供个思路,没实际调试,仅供参考:
string temp =12345.toString(); int count=temp.length; int [count] output={}; for(int i=0;i<temp.length;i++) { output[i]=int.Parse(temp.substring(i,1)); }
收获园豆:1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7 16:51
0

var array = "12345".ToArray().Select(x=>int.Parse(x.ToString(CultureInfo.InvariantCulture))).ToArray();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8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