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程序员发展的一个问题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4 09:26

 搞编程已有4年,C#.NET。现在遇到发展瓶颈了,想学下android开发。目前C#开发达到一般公司的高级水平。觉得多学几种语言肯定有好处,于是就学了android开发。

即会.NET又会android的人受欢迎吗?当然前提是技术还不错。

这里可有hr或公司技术负责人来说说真实情况。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11-27 16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计模式, 业务建模 , 系统架构, 高并发, 高可靠性设计, 或者开发产品,   不一定只是语言上的水平扩展, 掌握两种及以上的语言是必要的。  

奖励园豆:5
琴水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3 | 2014-12-01 21:51

感谢回复

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18:28
其他回答(2)
1

你这样问,肯定是因为你不知道NET学啥了。有时间就学学ANDROID好了,技多不压身。

有时候就是这样,深度达不到,就试试扩展自己的广度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17:45

大叔总是一针见血。        呵呵,再加一个到处扎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8 11:26
0

看到你多次提问的问题?你好意思说自己达到一般公司的高级水平,这得多水,还是好好深入一下.net吧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7 21:35

你得体谅一下,80%以上的所谓程序员是无法往深度学习的,可是他们仍需生存。

所以我的建议通常是,你不懂的设计大厦也行,搬砖勤快点,

搬得了砖,灌得了水泥,刷得好墙壁。

每个行业都需要金字塔底的工人。

 

或者发展发展就成了包工头,这也未尝不是一条出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8 10:26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大叔说的是,现在的人都太浮躁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29 10:45

@爱编程的大叔: 感谢回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18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