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免费公开且期权的汽车品牌的列表接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6 19:03

就像汽车之家那样的,想做一个App,现在有一个选车的需求,需要做一个List,是汽车大品牌的列表,点击之后,每个大品牌会列出其旗下型号列表。这个数据量还是有些大的。手动输入的话,还是比较费劲。也不会写爬虫程序去抓取,想着要是有这个接口也是一劳永逸造福码农的事情。于是想问问大家,希望大家给点提示。

 

如果是返回JsonArray那种就完美了。

 

Charlie123的主页 Charlie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4-11-27 1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CAR的

http://html.xcar.com.cn/newcar/pub_js/car_arr_newcar_2009_ps.js

AUTOHOME的 

http://www.autohome.com.cn/ashx/AjaxIndexCarFind.ashx?type=1

或者

http://www.autohome.com.cn/ashx/AjaxIndexCarFind.ashx?type=11

获取品牌列表,然后

http://www.autohome.com.cn//ashx/AjaxIndexCarFind.ashx?type=3&value=3

获取车型列表(例子中的value=3对应丰田)。

 具体的还可以查在售、停售、即将上市等,可以去AUTOHOME看源码。

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奖励园豆:5
古道轻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14-12-16 13:21

太棒了。

差点都关闭了这个问题。

谢谢~

Charlie123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16 19:03

@Charlie123: 客气了。

多看看源码,其实都能扒出来。

古道轻风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17 12:02

@古道轻风: 也尝试过看了一下网页源代码,不过因为之前没有web方面开发经验——应该说是自己懒——没有找到:)

Charlie123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12 09:41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不能显示,麻烦上传一下图片

dudu | 园豆:3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7 22:14

不好意思,刚才用的是外站图片的url链接,可能人家做了防止盗链。现在上传了新的图片。

您做过类似的东西么?希望能给点建议。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harlie123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7 2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