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PDA 设备上怎么安装Microsoft SQL Client 2.0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12-09 20:54

看到资料说PDA开发需要在设备上安装 Microsoft SQL Client 2.0,请问Microsoft SQL Client是什么,怎么下载,怎么安装

izan的主页 iz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4-11-28 11:2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1、Microsoft 是一家美国的公司,听说有网站,而且没有被墙,不过你能不能找到,我就不知道了。

2、PDA开发,安装Microsoft SQL Client 2.0,应该是Micoroft Windows CE 5.0或是6.0之类的手持设备。

听说安装很麻烦的,也要到上面那家公司去找个软件,听说软件名字里面有个Mobile,关键是老美还喜欢改名,

以前叫Active啥的,现在改叫Mobile啥的,英文太长,记不住。

3、要安装那个软件,好象还要有一台PDA,要不然找人借一台也行。当然,电脑也需要一台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8 12:50

有PDA设备,就是找不到那个软件.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izan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28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