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avefiledialog修改相对路径的问题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7 11:01

我用winform做了一个程序,有个导出excel保存的步骤,但是当保存好后,会修改我的程序设定好的相对路径,这个怎么解决啊?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4-11-28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saveFileDialog.RestoreDirectory = true;

收获园豆:3
E1emen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9 | 2014-12-02 18:15

这个好像加了,貌似不管事啊
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10:17
其他回答(1)
-1

保存环境

  修改环境

恢复环境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28 12:13

我这个是通过application.startuppath 获取的文件,怎么保存

支持(1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8 17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