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项目中添加已有数据集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1 11:10

项目A要打开项目B的窗体,该窗体用于显示数据集中的数据,现已将窗体添加到项目A中,那么B中的数据集能直接通过添加现有项加载进来吗?

刚加载的时候,出现如下提示:类型化数据集不会进行编译,请在数据集设计器中打开数据,然后检查每个TableAdapter都已经设置为有效的连接。

加进来以后编译,报错,错误    4    “test01.Properties.Settings”不包含“TruckStatusConnectionString”的定义,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“test01.Properties.Settings”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“TruckStatusConnectionString”(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?)    C:\Users\DUAN\Desktop\新建文件夹\test02\test01\THMSTruckStatusDataSet1.Designer.cs    8587    92    test01

问题补充:

究竟该怎么添加已有的数据集呢!!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没?

攻城97的主页 攻城9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4-11-28 16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DATASET的代码中,看看,一定有这个字符串“TruckStatusConnectionString”

然后这个串定义在哪儿呢?在项目的属性里面,一般是app.Config或是web.Config这个文件。

 

你没有给连接串,当然会出错了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11-28 16:26
其他回答(1)
0

在Setting那个文件里添加连接串就可以了!

攻城97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1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