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return View(param) 与 ViewBag.paramName 有什么区别吗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14 10:36

我是一名MVC初学者。

在控制器想视图 传递参数的时候

既可以return View(param)

还可以ViewBag.paramName

我很想知道这两种穿参方式有什么区别?

求大神解答 谢谢!

JasonGu0的主页 JasonGu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1-29 1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区别是,ViewBag可以传很多个;ViewModel只有一个,当然你可以传动态类型。

一般是 View中指定viewmodel类型。

收获园豆:8
南昌炒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4 | 2014-11-29 20:32
其他回答(1)
1

两种向VIEW传递数据的方式,要说区别的话,

View(param) :在VIEW中有相应的Model类型来接收数据,是强类型的

ViewBag.paramName :是动态类型的

收获园豆:7
Yu | 园豆:12980 (专家六级) | 2014-11-29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