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se 连接真机调试 sdcard 不可用 怎么解决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2 16:52

Eclipse 连接真机调试 sdcard 不可用 怎么解决?

logcat 一直刷电量信息!

奔*跑的主页 奔*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4-11-30 0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不是权限?刷电量信息正常。

收获园豆:8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8 | 2014-11-30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插好usb吧,把进程杀掉,重新开一个android的模拟器吧。

收获园豆:2
xihuyu111111111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2 0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