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看过boostrap的吗,title信息边上的小尖是怎么做出来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3 09:22

http://v3.bootcss.com/javascript/#tooltips

这是地址,在Static tooltip这里,有个上下左右四个例子,这些title文本边上的小尖是怎么做出来的,我用查看器看样式怎么看不出来?求指教。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11-30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柠檬果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3 | 2014-12-02 17:37
其他回答(1)
0

我看了下源码,额外使用了一个div做到的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30 18:54

我知道是跟这个class="tooltip-arrow"有关,但是这个小尖既不像是图片也不是字体图标,css代码也看不懂是怎么搞出这个小尖的,我想知道的就是这个,解释以下写出这个小尖的css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1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