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反射实现序列化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26 14:16

rt~~~哈哈~~~我的思路是用利用反射获取一个类的信息,然后换成另一格式,呵呵~~~我是新手,还没具体敲代码,大神们有和高见哈~~~

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11-30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“换成另一格式”,你是想自己定制序列化格式?

收获园豆:2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87 | 2014-11-30 21:15

@Freedom0619: 自己实现也是正常的,也不难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11-30 21:55
其他回答(2)
0

序列化都用到反射的

收获园豆:10
56180825 | 园豆:15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30 14:20
0

反射创建实例就好了

收获园豆:20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9 (老鸟四级) | 2014-11-30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